香菜半斤

简哥喝醉耍流氓(美人间爱的贴贴)

ooc致歉

禁止无授权转载

不喜欢及时退出,爱你啾啾

贵妇团之“修罗场”又名靠谱的黎叔叔

  


  今天简隋英邀请顾青裴黎朔和李程秀来玩,几人准备聚在一起小酌几杯,各自说了说自己的近况或趣事。


  李程秀   “最近生意做的还不错,考试也很顺利”


  黎朔   “程秀生意做的岂止是还不错,我可是听说了最近很多老板都准备和你们合作呢”


  简隋英“就是啊!嫂子哪哪都好,做饭好吃,学习厉害生意做的也好!”


  李程秀害羞的笑了笑最近生意做的蒸蒸日上,他学习上也很顺利,拿到了博士证书,学校本来还聘请他留校教书,但是因为公司的原因他拒绝了。


  几个人开心的说笑,顾青裴珊珊来迟,后面还跟着一个耷拉尾巴的原炀。


  “不好意思,隋英,我来晚了”顾青裴笑了笑坐过来


  “哟,这是原大公子又吃醋了吧~”简隋英一屁股挪到顾青裴旁边,揽住他调笑道。


  原炀不喜欢顾青裴来找他 ,因为之前顾青裴夸简隋英被原炀听到了。


  “你撒开 ,男男授受不亲,怎么还动手动脚的.......”原炀不满但是没办法,顾青裴本来没打算带他来的,他磨了半天才跟过来。


  不过转念一想,在坐除了他没有一个对象跟着的,尾巴又开始晃了顾青裴果然爱他!。

喝了一会顾青裴觉得大家都有些醉了,于是眼睛微微眯着让原炀给他们煮一点醒酒汤了,再说原炀还没吃饭。



  “炀炀,你饿不饿,中午你非要闹着和我出来都没吃饭,去厨房下碗面条吃吧,顺便煮个醒酒汤~”顾青裴亲了一口原炀的下巴,把他迷的不分东南西北了,晕乎乎的转身去了厨房。



  “嫂子,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简隋英见李程秀一直看他奇怪的问。


  “隋...隋英,你真好看~”李程秀喝醉了转头盯着简隋英说。


  “我也这么觉得”简隋英喝的脸蛋红扑扑,听到有人夸他好看就开心的。


  “你仔细看看我哪里最好看”简隋英把脸凑过去,睁着眼睛问李程秀他哪里最好看。


  “哪里都好看,眼睛最漂亮像星星”李程秀看这简隋英直愣愣的说。



  简隋英听到顾青裴的声音就又凑过去问他,他哪里最好看。说着说着注意力就开始跑偏,胳膊支不稳身体眼看着要倒下,顾青裴眼疾手快的伸手搂着他的腰。



  简隋英一直盯着一处盯困了,搂着他他就顺着力道把头放在他肩上想睡了。


  “青裴,你腰真细,胸肌也饱满”简隋英手不老实的开始在顾青裴腰上摸来摸去的。


  “你腰才细,我两只手就能掐住”顾青裴比划了一下两只手掐着简隋英的腰,嗯,果然很细,还掐到了腰窝?


  “是吗?要不要伸进去摸摸,我腹肌练得还不错”简隋英说着就要站起来把衬衣拉出来。



  “隋英!你老实点,青裴你别逗他了。”黎朔本来坐在沙发上看热闹,结果看场面要失控,赶紧出来一手拦着简隋英把他按下。


  谁知简隋英看见他过来又开始上手摸他的胸肌


  “wo~青裴,你快摸摸!”简隋英喝醉了像是八爪鱼,身上自带粘性,手不老实的在两个人身上摸来摸去像是对比似的,最后得出结论的点点头说道“朔哥🐻大一点”


  简隋英站起来想要拉着顾青裴摸黎朔的🐻,结果喝大了人根本站不稳,一下栽在黎朔怀里,带的顾青裴也是往前一扑。


  黎朔怀里左边一个简隋英右边一个顾青裴。


  感叹到还是程秀老实靠在一旁睡着了。




彩蛋男团为何面面相觑之原炀赢麻了?500+字带聊天图

评论(5)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