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半斤

李简吵架了2

  ooc致歉,有少量群秀

  禁止转载

  正文1700,彩蛋600+粮票可看


  这天简隋英早饭都没吃就出去上班了,晚上简隋英给邵群打电话。

  

  

“小群子,出来喝酒!”

  

“哟,怎么今天李玉还让你一个人出来喝酒了”邵群调笑到。

  

  

“你别跟我提他!”

  


  邵群听出来些不对劲,等他到的时候简隋英已经喝了两瓶酒了,还想在喝,邵群一把按住了酒瓶。

  

“怎么我人还没到,你先把酒喝完了?”

“怎么个事,说给爸爸听听”

  

  

简隋英一拳锤在他胳膊上。

  

“你才是儿子,还不是李玉!非要我戒烟,我忍不住多抽了几根,他就因为这个还吼我!”简隋英说着说着像是委屈了,眼眶透着红 。

  

  

“就这!一天抽个三五根有啥的。李玉管的太严了!”邵群自己到了一杯酒,刚小酌几口就听见简隋英说他一天两包,顿时一口酒就喷了出来。

  

“两包!!!儿啊,爸爸确定了你不是黑心商人”邵群哥俩好的搂着简隋英的肩膀,另一只拿着酒杯的手和简隋英对杯子轻碰了一下。

  

  

“那当然,我不做那些生意”

  

  

“你不是黑心商人,你是黑肺商人!一天两包,我刚学抽烟抽的最狠的时候才两包!不怪李玉和你生气”

  

  

“我不是烦的吗,生意最近不好做,烦的时候多抽几根,时间长了就习惯了,不抽总觉得嘴难受。”

  

  


“行了,英子,李玉也是为你身体着想。”邵群安慰的拍了拍简隋英的肩膀,见手机电话响了,是李程秀。

  

  

  

“老婆”

  

“邵群,你这么还没回来”

  

“诶,这不是英子和李玉吵架了,我陪他喝酒呢。老婆,你来接我吧~”邵群和李程秀撒娇让他来接自己回家。

  

“好,我等下来接你”

  

“英子,等会你嫂子来接我回家了,我给李玉打个电话让他来接你。

  

“不用!谁用他接,我自己能回去”简隋英一听他要给李玉打电话大声反驳道。

  

  

“好好好,不打”邵群低头给李玉发信息~他说不打电话可没说不发消息。

  

“李玉,英子在xx酒吧,来接他”

  

“行,邵哥你帮忙看着点简哥,我马上就到”

  

“你和英子就因为戒烟吵架?他这人吃软不吃硬”

  

“软的试过了,不管用他背着我偷偷抽”

  

“邵哥,你给出出主意,简哥已经因为这个和我冷战一周了”

  

“我想想吧”

  



李玉开车匆匆赶到,简隋英一看李玉来了,就回头怒视邵群。

  

“小群子!你背叛组织”简隋英回头看着邵群并给他竖了个中指。

  

邵群并不回他,把他提溜起来交给李玉。

  

“来的还挺快”

  

  

  

“邵哥,我顺路送你回去吧”

  

“不用,等会你嫂子来接我,赶紧带他走吧,天天臭美连件大衣都不穿别在感冒了。”

  

“行,哪邵哥我们先走了。”

  



  李玉把简隋英扶上车,给他记好安全带才关上车门。

  


  天公不作美,开了几分钟就开始下起来雨。阴沉沉的天像是李玉的心情一样。

  


  简隋英上车也不说话,直到嗓子痒忍不住咳了几声,才打破了宁静。

  

“咳咳咳嗯”

  

“简哥.......”

  

“干什么!”

  

“真的以后少抽点吧”

  


  简隋英本来今天没抽几根,听到李玉这么说便叛逆的点了一根烟。

  

“简哥!”李玉看的额头青筋突突直跳。

  

“又吼我!行我走!”简隋英本就喝多了酒,脑子不清醒,现在被李玉一吼,就委屈的不行,打开车门就往外走,幸好现在夜深人静没什么车。

  

  


  简隋英气冲冲的门头往前走,李玉一看还下着雨呢,拿起车里的伞就追上去。

  

他知道自己不该吼他。

  

追上后李玉默默地给简隋英打伞,倒是自己肩膀被浇的一片水痕,两人沉默的走了一段路,简隋英被冷风一吹人也清醒了,看着李玉有点愧疚,他是不是太......无理取闹了。

  

“老子衣角都浇不到把伞往旁边移一点”简隋英握着李玉举着伞的手把伞往他那边移了移。

  

“简哥,你不生我气了,是我不好,我不该吼你的.......”

  

“哥也有错,你让我戒烟也是为了我好”

  

“回家了”

  

“嗯,回家!”

  


  等二人回来的时候简隋英就发现玄关的花已经换成了新鲜的粉玫瑰了。

  

“花你换的!”

  

“嗯,早上你不是看来着,我就换了”

  

“玉玉,真细心,来亲一个”

  

我们只是吵架了又不是不爱了,爱你是刻在DNA里的。

  


玫瑰娇艳欲滴,李简甜甜蜜蜜,只有邵群急的嘴上长了泡。


  

彩蛋只有邵群受伤的世界,粮票可看字数600+

评论(14)

热度(2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